close

revolut_share_graphic.png

不只是英國及愛爾蘭,歐洲多國都可以用之外,連美國都可以換匯?
也可以透過Revolut匯款回台灣喔~通常我們國際匯款雙邊國家的銀行都個會扣取手續費,但是Revolut免手續台灣銀行會收取一筆。倒是怎麼樣都比個兩次好!
目前聽過中國朋友說他匯款回去是完全免費,所以我想是取決於銀行。
像是加拿大就不接受Revolut像是加拿大就不接受匯款==川
1. Revolut 必須要藉由APP才能使用,打開你的手機Apple Store或Google Play商店「Revolut」
2. 輸入電話號碼,傳簡訊做驗證歐洲神卡Revolut Card~免費匯款!!?,務必填寫在手邊的手機號碼。如果之後有需要換電話,下面有個「Changed your phone number?」可以重新輸入做調整。
3. 設定一組四位數密碼,之後登入Revolut App都得使用到。
4. 接著會收到一封簡訊,裡面有六位數字登入碼,在APP畫面依序輸入。
5. 填寫個人資料 地址的部分不能填臺灣,可以輸入英國或愛爾蘭的地址。
6. E-MAIL後,接著會要求綁定信用卡以便後續加值動作
8. APP主畫面就是目前的帳戶餘額
9. 接下來免費實體卡片運送~點擊畫面最下面目錄「Cards」,接著選「Physical」實體卡片
10.接下來是身分證件認證,可以選擇認證駕照/護照/居留證
我是用愛爾蘭的IRP做認證
11.身份認證直接拿出卡片,正面拍一下,背面拍一下
12.接著自拍一張五官清晰的照片(不需要拿證件),送出後Revolute回覆
⚠️提醒我不會把太多錢一次存到裡面,我大多的錢還是在當地AIB銀行的戶頭。
螢幕快照 2020-07-05 上午4.10.22.png點圖片可連結到臉書求讚!!!拜託同鄉人你的讚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icon tag
歐洲神卡Revolut Card~免費匯款!!?
Revolut
歐洲旅遊
歐洲網路銀行卡
換匯回台
arrow
arrow

    Suitcase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