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02394.jpgS__1802395.jpg

續篇~~我跟小賤貨來到我婚姻面試辦公室Joyce House
Joyce House, 8 Lombard St E, Dublin 2, D02 Y729 ,就差點趕不上的去面試,我們運氣很不好旁邊辦公室面試官看起來很和藹可親,我們的很嚴肅。加上小賤貨緊張會口吃我們氣氛更尷尬 。這面試官口音有點重加上聲音低沈又小聲我很多時候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進去先拿>表格>護照>PPSN>單身證明>出生證明>問我們知不知道這是很嚴肅結婚等等,可能我們看起來太年輕或是固定流程。然後分開面試,小賤貨先面試有點久後面到我。麻煩來了我真的聽不太清楚他說什麼他還講得特別快,由於之前待在北美其實我一直還是不太習慣歐洲人講英文又遇上他這種的。他說我需要翻譯官嘛?我說不用就是你說慢一點或是換個方法說。(我當時真心想跟他說講話大聲點~~~~~~)

Q:你使用Mandarin?還是Chinese? A:你說使用是只說呢?還是寫?Q:使用 A:心想媽呀他智障~~~我回我都可以

Q:你平常都用什麼語言? A:看跟誰 Q:所以你是使用什麼?A:英文跟中文啊!Q:那你到底會英文嗎?A:會啊!不然我們現在在說什麼!!

Q:你確定他是愛爾蘭人嗎?你知道他有幾個兄弟姊妹?他在愛爾蘭有房子嗎?在歐洲有房子嗎?他會幾種語言?你有房子在愛爾蘭嘛?有房子在歐洲嘛?你爸媽在哪你有兄弟姊妹嗎?你們哪裡認識?何時開始?第一次約會去哪裡?有共同帳戶嗎?你的帳戶是什麼銀行?你現在住哪裡?住一起嗎?房子裡有誰?現在住的房子是誰的?

A:他是愛爾蘭人啊!(我心想幹他說的好像小賤貨騙我,我多麽希望他有房)奶奶的吧?他之前是這樣說的,我幹嘛要知道房子是誰的??不算正式共同帳戶。你是說正式在一起嗎?還是約會時候就算?

Q:在一起多久?何時?  A:在一起大約一年誰會記得哪天開始!!!==川 正式算聖誕節前吧。當然在都柏林啊!去喝酒吃麵在吃小吃再喝酒........,網路認識。

Q:什麼網路? A:IG  Q:怎麽找到你? A:我不知道你問他,之前他也說不知道怎麼加到我。

Q:妳有付錢給他?他有付錢給妳?   A:蛤?沒有     Q:妳之到我再問什麼嗎?     A:我知道啊!我再問你一次不是我聽不懂只是想確認我有沒有聽錯!! Q:所以?!

A:沒有~(我態度很翻白眼)他問我4~5次。我最後覺得他已經是很不尊重在多次詢問,我就生氣說沒有。我想說要騙婚也找有錢點~~呵呵

後面沒事順利通過~~~給我們相關資料跟登記結婚辦公室地址路線圖&宣示文先練習。

arrow
arrow

    Suitcase 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